我愛學習

我愛學習,學習讓我快樂

学霸的白天不懂理科渣的黑夜。。。。

已经正式进入高一了,作为一名理科渣发现明显跟不上高中的快节奏。。【果然高中不是给人读的,尤其是我这种偏科狂魔!!】
数学课就感觉老师讲得很快,概念定义都能听懂,但是我反应慢,吸收能力差---而且不会活学!听老师讲例题分析都能听懂,到了自己做课后试题就觉得有点困难!【不过等老师分析过后还是能够理解。。】等到自己做回家作业又觉得无从下手!这些根本不在一个等级!!
同学们个个都说不会做好难啊~~可是他们都能够写点什么或者编点什么上去,而我根本是一个字都憋不出来!什么都不知道该写什么!
我知道我在一开始就跟他们已经拉开了距离,他们都说自己理科不好,老师说的也都听不懂。。但是。。期初考试他们都说每一门课都要跪了。。可是他们口中的“跪了”指的是考得不好,而我口中的“跪了”是不及格甚至更低(>﹏<)。。。救命啊!理科渣毁天下。。
然后我妈妈想给我补课,我知道我数学一定需要补,然后物理化学的话---尤其是化学我真的很渣,可是!真的有用吗,我也不知道高考到底是怎么分的什么…3+3我也看不懂,以后不是要选科嘛。。我不知道要选什么,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哪些可以让我选,我能跳过理科吗😭😭😭心好累。。
我感觉到理科充满了对我深深的恶意。。我真的做不到全面发展!有的东西我就是还没有开窍,或者永远也开不了窍了。。
对于补课又觉得自己真的好弱,又要浪费钱,可是上课又真的听不懂!!觉得自己真对不起父母,也对不起自己。。可是又有什么办法,一定是我脑子太笨了。。题目就是做不出来,不会做,题目都看不懂。。周围的人全是学霸。。理科渣没有未来了!语数英语理化,理科占了三门,文科只有两门!!注定我是要去死的节奏啊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